2006-09-09

台灣人民歷史性的一刻



中華民國九十五年九月九日.百萬憤怒人民齊聚凱達格蘭大道.進行"反貪腐 倒扁"靜坐活動..
這是台灣民主歷史性的一刻..同胞們別再猶豫..讓我們一起為台灣寫歷史吧!!!

湧上凱達格蘭!

這是台灣!人類歷史上又一輪滔天巨浪因統治者的貪腐無能集結了!一百萬張臉孔為貪腐者漫天撒謊氣憤,為禮義廉恥蕩然流淚,為難以超越的藍綠魔咒喃喃祝禱,為即將斷絕的台灣經驗心急如焚,為呼之欲出的公民社會,湧上凱達格蘭!...
這是天日之爭。我們呼籲陳總統、陳總統的家人與家臣,不要把人民之怒當作奪權保命之爭,人民不想當總統,人民也沒有要革誰的命。...
貪婪遮蔽了天,頑抗拉住了日,人民奮起為的只是還我清清白白的天日,不管遮住它的是藍還是綠。在陳總統還可以選擇尼克森模式下台的時候,我們奉勸陳家政權不要選擇全斗煥、盧泰愚模式。百分之七十的民意要你走,代表選出你的647萬選票已經消耗殆盡,再強拉住18%,這就叫反動!當中間溫和的人民被反動政權激怒時,陳家政權的家人能否立足台灣都不可知,屆時陳總統勢將求馬克仕模式而不可得!...
這是正與邪之爭,勝負已定。在知恥、不知恥之間,台灣同胞們,你只有兩條路可選擇,現在就選,不要等到2008!...
台灣同胞們,這是決行懲罰的日子,站出來!是誰的姑息造成了今天的總統?造成了今天的台灣?站出來!公民們!

【文章節錄自 施明德:百萬人民倒扁日記